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醫師~經期喝了媽媽的天山雪蓮菌後,月經量變多,經期拉長為什麼?

何謂天山雪蓮菌?

 醫師~經期喝了媽媽的天山雪蓮菌後,月經量變多,經期拉長為什麼?經由熟悉患者提供她的知識與大家分享~

看清楚是天山雪蓮菌.不是天山雪蓮也不是那種500年開花500年結果的神奇靈藥,我養的這個是天 山 雪 蓮 菌 ,,看到沒.多 了一個菌字。
前幾天在大廚師的版上發現了一個新玩意,天山雪蓮菌...啊 勒這是啥咚咚聽都沒聽過,上網查了一些資料才知道好像這是由西藏傳入歐洲再傳到台灣的養生保健妙方,我上有老母下有妻兒體格又比別人家多肉當然要發揮神農氏嘗百草的精神來試看看到底有沒有效,經過了跟網友KISS SU連絡後他很好心的送了一些讓我養,我也每天照表抄課幫菌寶寶餵牛奶喜白白,總算沒辜負我的一番苦心才一個禮拜我的天山雪蓮菌就繁殖了2倍比資料上講的18天少了10天,我都笑說人家用牛奶養不夠力我都用(歐羅肥)這樣長的才快哈~~~
養天山雪蓮菌其實很簡單ㄟ,把培養24小時的菌全部到進去用一個容器裝起來,上面用塑膠杓子過濾一下

過濾完記得幫菌寶寶洗澡哦,一直洗到那些菌的水是乾淨的才行,這步驟比較多人是用Ro水來沖比較乾淨啦不過我家沒裝RO逆滲透所我是先用自來水沖洗約1分鐘後改用開水再洗一遍這樣比較不會有生水的菌附著在天山雪蓮菌上面

洗完後記得把多餘的水分給壓乾或輕輕甩一下把水份給甩出來

記住培養雪蓮菌的容器只能是瓷器或是塑膠的哦,菌種是完全不能接觸到其他的鐵器

我都偷吃步直接在培養盒外面劃線,這樣比較不用每天還要拿量杯來量240 CC

由於不能密封所以我上面會用2張衛生紙蓋住,在套個網子比較能夠防止灰塵或異物掉進培養盒

這就是培養出來的自製優酪乳,加些蜂蜜直接喝或要加水果打汁都可以沒有規定依定的吃法,個人高興就好

好像每個養天山雪蓮的人都一定會貼這篇文章來告訴大家菌種的來歷跟功效
所以我也一定要複製來讓大家看看

【來源地】:老同事的朋友十年前由美國帶回轉送!

【發源地】:西藏

美國朋友說,相傳是一位波蘭醫學教授,到印度及西藏工作卻染上肝癌,西藏喇嘛就用【白色雪蓮菌】泡奶給他飲用,一年半後他的肝病竟然痊癒;波蘭醫學教授為了感謝這份【佛陀禮物】,離開西藏回國前,特別商求西藏喇嘛送他些 白色雪蓮菌,他將發揮佛陀濟世精神,完全不牟利的推廣這件禮物;美國朋友說白色雪蓮菌不僅歐洲有眾多人口食用,甚至已遠傳至美國及亞洲。

【雪蓮菌】:產地:西藏

顏色:雪白

特徵:晚秋至初春期間,尤其是寒冬,不僅肥滋滋有如煮熟的白米飯甚至更大,數量亦倍數成長,常需【忍痛丟棄】每年四月以後,逐漸消瘦,七八九月不僅瘦小如細沙,數量亦大幅萎縮至拇指頭大小而已,此時【分沙必爭】;+ 總而言之,它似乎適合於冬天的溫度,來自『西藏高原』嗎!

味道:鮮奶泡浸一天後,會成為類似不加糖的優酪乳,帶有酸味與鹹味;而且寒冬肥滋滋,所泡出的味道更酸更鹹!

【好東西】:飲用者相傳之好處:

1. 似乎能規律的防禦身體機能結構。

2. 似乎有緩和心臟病及膽固醇的作用。

3. 似乎有規律的助長肝臟及胰臟的活力。

4. 似乎有緩和膽囊結石的作用。

5. 似乎有強化胃、十二指腸等內部作用。

6. 似乎能創造抗菌素去緩和部分器官所染的傳染病。

7. 似乎能調整血壓。

8. 似乎有強化腎臟和膀胱的功能。

9. 似乎能緩和癌症擴散。

10. 似乎有調理身體、消除疲勞、抵抗緊張功能

照顧雪蓮

1. 將雪蓮放入濕杓,將牛奶流入杯中飲用,然後在水喉下沖洗數分鐘,但仍要使用濕杓盛。(將雪蓮所浸泡的牛奶完全沖洗)

2. 在臨睡前飲用大約240cc牛奶,每飲用20日後便要停10日不可飲用,然後重複。(每一療程為30天)

3. 當休息10日期間,雪蓮仍然要每日照常清洗和更換,就像平常一樣,兩匙羹半是一份,在清洗過後,再放回容器內加240cc牛奶,應放置在陰涼的地方,它會變酸,在24小時後流入杯中飲用,再重複以上步驟,繼續培養.

4. 在18天內,雪蓮會增加到雙倍體積(數量),可將它分出,或供兩人使用。

5. 不可以置於太冷或太熱的地方。

6. 不可以接觸鐵器,一定要用瓷器或塑膠的器皿飼養,不可以完全密閉。

附註:

※飲用期間,視個人症狀、體質不同,而有不同之冥眩反應。

※培養期間,適時用竹筷攪動,會加速雪蓮的生長速度。

停用期間(還需繼續培養)可供他人飲用或作以下用途(平時也可):

1. 沐浴、洗臉:可美白、淡化黑色素(黑斑、老人斑) 。

(過敏性皮膚可先塗局部,若無過敏反應再行使用)

2. 洗髮:去頭皮屑(先用洗髮精清洗過一遍,洗時停留數分鐘,及適當的按摩) ,搭配飲用可使白髮變黑髮。

3. 如有皮膚方面疾病塗抹於患處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